雪染今天咕咕了吗.

咕咕咕(叮,您关注点年更文手又咕咕啦~)

杰医

雕琢

(变态含血腥画面且ooc文学快跑!!!)

“我想把星星装在眼里,这样每当我与先生对视时,先生都可以看见星星的光辉。”

“我是先生心中的玫瑰,对吧,先生。”

“我全身的美,都是先生赏赐的。”

“想与先生融为一体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昏暗的地下室,潮湿且发霉。

摆放着一把椅子,椅子是镀金的,带点暗红色。

椅子上坐着一位美人,脸色苍白,嘴被一条洁白的手帕堵住了。旁边站着男人,看着这一切,欣赏美人脸上的不安。

男人蹲了下来,用手慢慢抚摸着女人的脸,喃喃自语。“艾米丽,艾米丽。”

女人浑身被束缚着,无法挣扎。

“亲爱的,我好爱你啊,小姐还记得自己曾经所说的吗?”

男人的手从她的脸上离开,捡起了地上的手术刀,上面颤颤巍巍地用金烫出“Jake”。

刀子轻轻划过女人的眼睛

“黛儿,你还记得吗,你说呢要把星星装在眼里,我来帮你实现吧。”

鲜血流了下来,男人将她的眼.球挖了出来。

女人痛苦地闭上眼睑,泪水顺着血流淌。

“很抱歉黛儿小姐,没有星星,我只能将玻璃放进去了,放心,它们很小很小,像星星一样。”

那颗眼.球又放回去,因为嫌麻烦,男人将她的眼皮划开口子。

“小姐,乖,睁大眼睛。”

男人用镊子将玻璃碎片扎入她另一只完好无损的眼球。

“亲爱的,你好漂亮,我好爱你啊。”

昏暗的灯光停留在女人的脸上,那些玻璃碎片,真的如同星星一般。

男人用手术刀划开女人的大腿,露出了骨头,小心翼翼地将骨头取了出来。一共两根。

“让我来雕琢你吧,艾米丽。”

手术刀游走在女人的身上,衣服划破,露出洁白的肌肤。

男人取出雕刻刀,一点点在女人身上雕刻着一朵朵玫瑰,代表爱的玫瑰。

血色染红了玫瑰。

男人很有耐心,一点点用盐水擦拭玫瑰。

“小姐,你知道你此刻的美丽吗?”

男人一边雕琢,一边感慨。

嘴里洁白的帕子有淡淡的红色,男人将它去了出来,吻了上去。

泪水奔涌。

男人轻轻地将她的舌头咬了下来,放开了女人,再用帕子堵住,怕女人被血呛到。

她倒在了血泊之中,身体因为疼痛扭动,但不一会没了气息。

男人没管女人,而是开始雕琢那两根骨头,雕刻成了玫瑰花的样子。

一根插入女人心口,另一根塞进女人冰凉的手,再用它插入自己的胸前。

“艾米丽,你将永远是我胸前的那株玫瑰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