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染今天咕咕了吗.

咕咕咕(叮,您关注点年更文手又咕咕啦~)

白鸽乌鸦

教堂的白鸽不会亲吻田野里的乌鸦。曾幻想从校服到婚纱,妄想站在你的身边。

——

“莉迪亚,或许我该叫你艾米丽,我想你知道,教堂的白鸽永远不会亲吻低贱的乌鸦,只不过是白鸽发了善心停留在乌鸦身边,乌鸦终究只是乌鸦,乌鸦的一场美梦罢了,梦也有醒的时候,我想你应该清楚,我们并不合适。”克洛伊的脸上写满了嘲讽。

莉迪亚并未说反驳的话语,她的头渐渐下垂,克洛伊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。

“对不起。”莉迪亚仅留下这句话,就转身跑开了。

克洛伊在她转身离开后,流下来一行清泪。

她们的思绪回到了从前——

那天,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。

“克洛伊,这是什么?”莉迪亚一脸戏谑的看着克洛伊,手上举着那封信,粉嫩嫩的,还画了个小桃心。

克洛伊面无表情的将信封从莉迪亚手中抢了过来,并把它撕了个稀碎。

“别乱想!这可不是我送给你的什么情书,肯定是某个不长眼的送给你的。”克洛伊撇撇嘴。

“哦?”莉迪亚好听的声音微微上扬。

“当然啦,你要觉得是我送的,那就是我吧…”克洛伊都声线逐渐减小,有些不好意思地撇开了头。

口是心非的家伙。莉迪亚在心里默念。

她们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,算是成为了学校内的一段佳话。

“克洛伊,你说,我们会有结果吗?”樱花树下,伴随着花瓣的飞舞,莉迪亚问道。

“会的。”克洛伊紧紧握住她的手

“我要开一家小诊所,到时候,我要用艾米丽·黛儿这个称呼。”

“消毒水的味道——那我只能勉为其难做香水,去除这一味道。”

夕阳亲吻大地,伴随着晚霞渲染。

时间定格于此。

不过,可惜的是,二人因学的专业不同,最后奔赴了不同的国家,莉迪亚去了英国,薇拉选择留在法国。她们整整四年未曾相见。

她们约定,八年之后,来到曾经去过的教堂,伴随着天使的羽毛,完成一场婚礼。

她们有书信来往,两天一次,可惜,在某天之后,二人断了来往。

————

五年后,英国,伦敦。

水墨般的夜色罩住了所有人的心,一切都显得寂静。

一位女士借着黑暗,离开了一所小诊所。

第二天,有只狗从从小诊所里面跑了出来,口中叼着未成形婴儿的尸体。

“紧急通缉令

姓名:莉迪亚·琼斯

年龄:25

性别:女

为妇女做堕胎手术,触犯法律

悬赏:1000英镑 ”

————

法国,巴黎。

“一定要为死去的人讨回公道!”

“居然杀了自己的亲姐姐!一定不能放过她!”

“我们高贵的法国人之中居然会出现这种败类!”

人们看向那张通缉令,不断谩骂着。

他们没有注意到,一位身着黑色披风的女人悄悄离去。

“紧急通缉令

姓名:克洛伊·奈尔

年龄:26

性别:女

将其姐薇拉·奈尔残忍杀害于家中

悬赏:1000法郎”

————

“这样的我,怎么配得上纯洁的你。”

————

二人来到了曾经约定的地方。

“你还是像曾经一样美好,可惜,我配不上这样完美的你。”

“教堂的白鸽不会亲吻田野里的乌鸦,染上罪恶的乌鸦又怎配玷污纯洁的白鸽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