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染今天咕咕了吗.

咕咕咕(叮,您关注点年更文手又咕咕啦~)

杰医:挣扎

是糖❤

“你真的没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?”杰克冷眼看着坐在椅子上的艾米丽,利爪上渐渐形成寒雾,直逼人心。

椅子上的艾米丽轻笑:“噗,这位先生,您可真会开玩笑,您就连我的一举一动都十分了解,我怎么可能有事情瞒着先生呢。”

【尽管我了解你的一切,我却仍然担心你对我的真诚】杰克心里叹息。

“好了,这位先生,现在,可否将我放了?”椅子上艾米丽像是厌倦了这种无休止的拷问,提出这种看似无理的要求,毕竟,想让一位魔系监管放了自己,确实不容易。

杰克不语,但艾米丽的目光直逼杰克,终究是杰克叹了气,转身离开,任凭艾米丽的队友救下她,本人却只留下一个落寞的背影。

【我的天使,会威胁我了】

..............分...割...线...............

夜幕中的庄园,虽十分豪派,但依旧让人感受到阴森。

艾米丽在房间安静的睡觉,窗外,枝头的乌鸦拍拍翅膀,惊恐的“嘎嘎--”叫了两声,随后舞动翅膀,飞往庄园别处,就像是受到什么人的惊吓。

一位身披黑色披风,脸带面具的人站在艾米丽窗前,看着艾米丽睡姿,尽管并不十分美观。

【我的艾米丽,你究竟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,若你心中没有鬼,为何逃避我的问题】窗外的黑衣人叹了口气,随后又看了一眼艾米丽,这才依依不舍的离开。

黑衣人转身的同时,艾米丽睁开了双眼,翻了个身,看着黑衣人离去的方向。

【杰克,好的很,真当我不知道是你吗】艾米丽心里冷哼了一声,抬眼望了望月亮,月光很柔和,配上美人,不错的搭配,可惜,少了一位绅士是不是少了点约瑟夫的月下绅士?

.........我...是...分...割...线.........

第二天的清晨,一位带着玫瑰花手杖的“伪绅士”来到艾米丽房门前,轻轻敲门:“晨安,我的小姐,您醒了吗?”

屋内传来艾米丽的声音,声音中掺杂着一丝不耐烦:“门外的先生,晨安,您是否可以不再盯着我的一举一动了呢?”

“小姐可真会说笑,您是我的恋人啊,保护好自己的爱人,这是一位绅士应该做的。”

“呵,不过是个伪绅士罢了。”艾米丽小声bb,语气中包含少量的恐惧,尽管她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,怕他?不可能!

“我的小姐,看来并不怎么乖呢,是否需要我进来好好调♂教♂照顾一番?”

“滚!有多远死多远!”房间里,传来艾米丽恼羞成怒的声音,外加一个枕头被无情抛向门口的声音。

“那么,再见,我的小天使。”杰克收起脸上猥琐的笑容,带着愉悦的心情,离开了。

.......我...还...是...分...割...线.......

“杰克,我觉得我有必要与你商量一下。”艾米丽沉着脸,打飞捏着自己脸的手。

“什么事,艾米丽小姐?”杰克心情有些不快,但他并没有表示什么,面具下的脸已经很好掩盖了心中的不快。

“我们,分了吧。”良久,艾米丽才把这句话说出来。

“这,你是在开玩笑吗,这玩笑可真--”

“够了,没跟你开玩笑!”艾米丽打断杰克的话“我是认真的。”

“你考虑过这样的后果吗?”杰克的话语中,像是在威胁什么。

“后果,能有什么后果,这样的日子我活够了!”艾米丽突然爆发“你每天如同监控一样监控我的生活,昨天晚上,当真我不知道你来过?这样的生活还有什么意义?

“可是,任何东西,只要你想要,我都可以给你。”

“可我想要的东西,你给不起!”艾米丽直接无视杰克,扭头就走。

“等等,艾米丽。”杰克情急之下,用左手的利刃抓住了艾米丽,同时,也在艾米丽肩膀处,划出刺眼的鲜血。

杰克慌忙放下自己的手,艾米丽回头,眼中不含一丝温度。

“有人的地方,就有江湖。我本在江湖中逍遥又自在,如同一只鸟儿,而你,就如同捕鸟人,将我关于笼中。尽管这笼子无比华丽,但,它夺取了我的自由。

“刚刚那一下,我们就算一刀两断了,我们为何要如此纠缠不休?

“不如相忘于江湖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