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染今天咕咕了吗.

咕咕咕(叮,您关注点年更文手又咕咕啦~)

all医

多个视角,幼儿园文笔,见谅昂,快乐食用吖

电机视角:

我盯着这俩人已经很久了,

你说,为什么一个监管者会爱上一个求生者捏?

那个女的应该是医生艾米丽吧。

那个男人,就是杰克。

现在艾米丽就在修着我。

我真的只是不小心电了一下这个医生啊喂!

这个叫做杰克的死男人,

你特么的别砸劳资啦(嘤嘤嘤,人家只是一台小机机啦,你把人家锤坏了,你怎么出大门嘛)

哦谢特,

这对狗男女,

不要在我面前卿卿我我了淦!

杰克你是个男人就去地下室淦她啊!我不能只让我一个人吃狗粮!让地下室也感受一下绝望吧hiahiahia

刚刚都是错觉,

麻麻告诉我,身为一台电机,我要矜持哇。

我怎么阔以满脑子黄色肥料

狂欢之椅视角:

您好,我就是一个小椅子。

现在,我面临一个危机,

我旁边有个叫艾玛·伍兹的姑娘,

啊呸,大力士,

她现在手中拿着扳手,盯着一个叫玛尔塔的女人,

这个女人正在给艾米丽治疗并且扒了艾米丽的衣服。

我感jio,大事不妙。

我旁边的艾玛突然换了画风,变成了一个猛汉大哥我们不是一个次元的吧

并且,把我抡了起来,

等等,把我抡了。。。。。。

救命啊,杀椅子啦,

玛尔塔小姐姐你别开枪啊喂,我真的只是一个无辜的小椅子啊QAQ,

歪,妖妖灵吗,这里有人欺负椅子啦,你们咋不管啊QAQ

伊莱·克拉克的小鹰鹰视角:

我是一只无辜且可怜的小鹰鹰qwq,

你说说,我每次被主人派出去,为艾米丽小姐抵挡伤害也就算了,

为毛我现在被我“亲爱的”主人抓着,

等等,桥豆麻袋,

你咋还拔我毛啊喂!

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,杀鸟啦!

我是你爸爸啊喂,有这么对待你爸爸的吗QAQ

谢特,把刀放下,伊莱·克拉克!

杀鸟了QAQ

第三人视角:

今天,是个重要的日子。

瑟维擦拭着他的魔术棒,尽管那根魔术棒看起来像新的一样。

艾米丽就站在他面前。

“好了,亲爱的小姐,你现在即将看到,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术师是如何表演的,这是你的荣幸,小姐”瑟维缓缓拿下他的帽子,用魔术棒在里面轻轻一搅,一只兔子出现在艾米丽的眼前。

“很多人说,魔术,只是施展魔法的一个幌子,”瑟维把那只兔子从帽子里抽出来,抓住兔子的耳朵,往天上一扔,兔子变成了一条彩带,“事实上,我觉得这个说法没什么错,我认为,最高超的魔术,就是魔法,哪有什么无影手,也许,一切都是一场魔法。”瑟维说完,将彩带卷起来,轻轻吹一口气,彩带变成了一只玫瑰花。

他将玫瑰花赠与艾米丽。

“你所看到的,可不一定是真实的,半分真,半分假,没准,这是个梦。”瑟维说完,转身离去。

他可不管艾米丽有没有听懂,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术师,是无暇来关注这些的。

xxx的视角:

这一切,看起来就像一场梦,让人捉摸不透。

也许,一切都是计划好的,

是梦,终究会醒过来,

但谁又分得清,哪个是梦境,哪个是现实呢?

没有结束的可能

或许,这些都是艾米丽的想象罢了,

他们没准早就死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